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心情闷

最近一直在睡觉,而且一睡难起。往往醒来天都黑了。
心情压抑了一阵子喽,有时候我会很伤心地默默看着你,看你生气的样子,然后暗自问,你到底怎么了?不能以脾气暴躁的理由就将一切责任推卸掉,因为我没有义务,也已经没有能力再承担这么多的冲击了。对人发脾气是需要负起责任的,更何况是无理取闹的发脾气。我每次都尽量替你着想,是生活太令人疲累了吧?
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有一颗心的啊……

今天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我立刻语塞。之后的很久,我还处于触电惊吓状态。朋友,事情,往往都不简单,三言两语说不清吧?:')那就永远不要说清楚好了。
Adam Lambert有一首歌,虽然很吵的说,但我喜欢听,只是很难过有些人批评他是同志。不应该是这样的。
同学也传出管乐团明年收很少人,如果我不爽的那个某人进到而我没有,那明年将会很残酷,虽然此事的发生率是1%。我已经不爽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很久了,看到她都是一种视觉的折腾。
今天,我也彻底了解到两个缺乏相处与默契的人,在一起时的痛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