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1105

今晚是高三毕业典礼,我受邀观礼。顺便写学记报告。
生活真是越来越有规律,我却觉得越来越空虚。我讨厌死了上学,因为在班上很闷。
现在,我唯一能够在学校存活的动力,是想起明年加入的管乐团……
是不是很悲哀呢?我有时这样觉得。我习惯性地望出窗口,因为空旷才能放空。放空之后,或许会有点累,不过今天还真有效,远眺一下就解开一道棘手的Log数学题。我很早就已经谋划自己明年在新的教学大楼课室里应该坐哪个位置。一定要靠窗,而且是望向校门那边的。
我对高二的同学依赖太深了,即使明年稍微分开,心里也难受得很。我很喜欢高二的同学,今年快乐的泉源很大部分是来自他们。今天智强给我鼓励,他说我勤劳,明年课业一定行,我异常感动,因为俺今年常常浪费时间的说~展维还是老样子,讲话兴奋起来就停不下,我想我必须修炼插嘴的功力。
祝你们年底SPM顺利~高三加油~!<3

最近常常需要作选择,痛苦啊。。明年选修应该留在素描水彩还是去水墨画班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