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那些年,这些年,以后那些年呢

有段时间没上来看看,结果一看那个讨人厌的非死不可又换了页面风格。我最讨厌facebook一直换一直换而且全部都是没有用的setting。其实我已经恨facebook入骨,谅他还有联络四海相识的功能,否则大爷真是要 幹 掉本爷的帐号了。而且我的facebook里有五成相识都是傻B来的,每天写一堆废话来点缀我的homepage,实在无奈。Facebook是社会的缩影,好像你在宴会上为了生意而不得不结识一些人物还要客套地往来,facebook也完好地把这个文化加以重点保护,以致很多同校却不认识的人类进入了朋友圈。那也就算了吧。
当然facebook也给过我好多的惊喜,包括发现你的朋友的另外一面,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人。Facebook让我看到一些朋友的转变,是很可悲的但是我总不能要求大家都像一年级时那样纯真。小孩子是一张白纸,曾经你还那么天真可爱,长大就那么卑鄙龌龊,是受到环境的渲染还是什么的,总之坚定了我以后要好好教育小孩的意志。
刀大呢最近倒是出名了,他的确有写作导演的天赋,但是我想跟沈佳仪说,那年您还是作了对的选择。太过热血,有时看起来就叫做幼稚。管他是因为幼稚才有本事追你那么久,幼稚就是幼稚,在我看来一个最致命的缺点。
世界还是不公等的,有些人有资本做某些事,你却没有。不过我这么久以来也认了,反正到最后大家都是入土为安,何必斤斤计较。
我想起日记里面曾经写到一件事,这件事我希望明年开学的时候就平息了,不要再有续集什么的,不然就好像一部演烂了的台剧。这件事基本与我无关,但是与我的兄弟有关,这下我终于明白兄弟的含义,可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些人的确是傻,可是他纵使怎么白痴也是我的兄弟,我还是要站在他这一边的。其实这句话我很想当面对你说很久了,但是我就是说不出,我现在写在这里想你也不会看到,但没关系:有些人,你伤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