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1103

很快的就是11月第三天~最近常常写博客,因为生活中讲话频率减少了。以前觉得日子过得飞快,现在数着日子步伐却变慢,因为我充分利用时间。
今天呢我们欢送开朗可爱的Miss Alison,她说她会回来看我们。JEC的老师和我们A1A的同学们一人一支叉,不落人后地强暴蛋糕。体无完肤的蛋糕加上我们的吃相真是惨不忍睹。我本来还以为他们要用塑料刀子把蛋糕切片的…………………………
还有我的偶像(夸张,只是榜样吧)借我他的考卷复印,我看到他的分数,下决心要向他看齐。果然不枉我把他当模范,每次卷子都是A,我要把我的功力提升到那个境界,I know I can!haha~他这么厉害,我希望以后的另一半也能像他那么厉害。
明年呢我要和A1A的同学离别了,这些高二的大哥大姐真的很活泼+变态,没有他们不知道明年的英文课会是多么冷清。他们高三了,虽然和我一样是A2 level 但上课时间不同,要应付统考。衷心祝福他们哦!
考试后没什么上课,当然开心因为可以不用被老师催眠,我珍惜时间啃文化常识+历史,午休也孜孜不倦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头脑经过诸多洗礼沉沉的,不过很有满足感呢!读过奕航的文章,觉得人不可貌相!比起他的文采,我还需要多多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