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My friend

为什么我的朋友似乎都和我不是很好呢?是我对别人不够好,所以都没有人理我吗?还是我太富有感情,所以相比之下其他人都是冷血?不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我太高估自己(简称自恋),以为大家都会对我很好?
第二个理由是不可能的了。我也知道,我的性格就是absent-minded,英语词汇真是贴切啊。我对于大家感兴趣的东西通常都嗤之以鼻,而我感兴趣的东西却让别人觉得很奇怪。
而且,我本来就没有和别人亲近的能力,我绝对不会做的事情有很多,包括和朋友牵手走路,就算是走得近也很难;绝对不会拍大头照或亲密照;绝对不会一起抱着哭;绝对不会买类似情侣物品的友情‘定情物’……
也不是我不在乎友情,友情本来就是在最没有人会理睬你的时候扶持着你。可能我也不是女生,宁愿和一帮兄弟醉成一团也好过一群女人哭得满地纸巾。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就算全世界都背弃了你,我也会站在你身旁,背弃全世界。我没有珍惜这个人,现在失联了,我想知道她在世界另外一端是否过得好,你一定要过得好,因为我很惦记你。你曾经让我在电脑面前感动得崩溃,那天我哭了很久,因为你在我所有的联络信箱、社交网络上祝我生日快乐。
别人说得对,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是知己,一生能有一个是幸福。
哈哈,或许是看到别人一群可以那么亲密,那么‘一家人’,才开始怀疑自己吧。
其实应该没有不正常的,只是大家性格不同。我防御心很强,在每个人前面都很开心很疯(有时吧),偶尔几次不小心洒泪被人看到,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