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不正经的考试生活

昨天看戏到凌晨,今天趴在学校睡觉~呼~
不为什么就是戏好看……
而我终于鼓起勇气了!这么多年以来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为了它我要奋斗啊!肯为自己争取,就会得到最丰硕的果实嘛~
至于是争取什么,这个暂时不敢说,等我成仁成功了再告诉你们吧

其实,敢爱就要敢承担失望及前功尽弃……即使为爱头破血流,即使为爱疯狂,最后不一定会得到回报……所以物理……虽然我对你的爱从上次期中考就延续到现在……而且我很努力地追求你……但是我已经做好被你抛弃的准备……不过我还是很用功……就请你看我一眼吧……

今天考生物前一直想起你的话,给了我不少信心。自从你当了我的偶像后,我似乎更加努力往高处拼搏,一半也是自己太好胜的缘故。我从小的理念就是只有当第一别人才会注意你。
其实我很想更加了解你,奈何时间已经开始不足了。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你,或许我们现在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年底你要考试了,而在你毕业后、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考试还是会谨记你的忠言。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