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21世纪的女人

21世纪的女人都很恐怖。当然如果你家的女孩是温驯型的,三从四德,那我觉得你实在幸运。
恐怖的女人简单分为两种,但是凶悍类型不一样。
第一类,是为了自己而凶悍,典型的千金小姐,你没辙只能逆来顺受,不用希望她像古代女性温婉贤淑。嗯,值得一提的是,这个category的女人很多都很小心眼,当中盼望傍大款的也不在少数。不能以偏概全,但我觉得这类女性有侮辱女人尊严的嫌疑。
第二类,是为了全人类的前程而凶悍的,不过当中必定有利益纷争,也不能说成那么伟大。我总在感慨,当今欧洲就是女人的战场,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是说‘女人的购物战场’虽然的确名牌很多……单单是看着为欧债危机而头痛的默克尔,和超酷的IMF总裁拉加德,贝卢斯科尼和萨科齐这类的男性就根本无法大展雄风。尤其是前者,令人厌恶。

好吧,说说我打算写这个题目的原动力。最近在非死不可看到好多女生参加选美比赛,然后到处post参赛照求人投票。选美是对两性平等大力破坏的一个因素,猛男选举也包括。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性感、美艳、清新、靓丽、可爱……都等于‘好看’。男生也不一定要有肌肉才算好看啊。
总之你参加选美也就算了,反正个人喜好他人无权干涉,最够力的是参加了还要请别人投票,如果这是政治选举那还正常一点。有本事要像玛丽莲梦露,选‘世纪性感女神’即使她已经翘掉很久了大家还是投她一票。

可能美眉们会呛声啦,说那些打击美女的人都是自己没有本钱的人,即使我没有遇过别人这么跟我说但是她们心里想什么其实不难明白。随便吧,那也请你们把假睫毛、粉底、contact lens、BB cream什么的都拿下来喔。很多人永远不明白,永恒的美丽不是昙花一现,你理解奥黛丽赫本、凯特温斯莱在迷人的外表下所经过的人生洗礼吗?

演讲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