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离开的一天还继续缺德

昨天下午就离开西安了。凌晨3点从机场归来。
在上海机场偷拍外国帅哥睡觉的照片,因为觉得很有审美价值。
每一个冬令营都很有意义,尤其是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大家不怎么熟络)
Sharon 和骞洺就是专门和我一起疯狂购书的极端分子。
还有很善良并且视佛陀为偶像的松盛。每天拿着Canon专业相机的pro人伯松~
被误传要追女老师的万诚(我没有醉!!!~哈哈哈,记得吗)金正日挂掉好像特别开心的你……
帽子不曾离开过头的~源励~=.=
可爱的好像小熊一样的祺渊^^对不起捏了你的脸~
救伤队员颖德……还有那个我超喜欢他却不敢拍他的照的XXX……(谢谢秀君帮忙)
秀君!就是爱吃鱼的猫,特异功能就是翻白眼~以及温和的慈阳姐姐:)
向我求救的健文(这个有点无言的说……)

我会想念西安,想念我的民俗博物院(哈哈,建筑学嘛)。也想念你们。
明年我会更加努力,期望我们缘起不灭。
最重要的是…圣诞节快乐……各位要活得更精彩,我为你们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