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不好意思~这篇罕见称赞人的

今天和我的小学同学聊天,其实过了这么多年,感情还依然完好如初的简直少之又少,我很庆幸每次我们交谈,都有当年的那份情谊在。
不过,当年说互相帮忙我倒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我们只是吵吵闹闹,玩得很疯而已。从前那个坐在我身边傻傻的他,如今已经变成一个有点日理万机的人。很有担当,而且很愿意为团体付出,尤其每次得到童军团体的不知道什么奖项,一脸神气的样子,哈哈哈~
记得以前他很多次叫我去兴华读,其实能够再当同学蛮好的,只是我想现在也不错,就这样。
他还是星洲学记……那份工作我一直不敢去碰,因为很忙,而且有很多很多的交流。所以我觉得学记们你们好棒哦!:)
我朋友说我变了蛮多,我真不想听到这种话。他说以前那个爱讲话开心的我去了哪里?哈哈我把他这句话当作玩笑来看,毕竟我还是一个很多话也蛮开朗的人~难过的时候人人都有嘛,那就尽量和散发开心能量的人待在一起吧!
有一些朋友,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他们还是视你一如当初。很感谢有这些朋友,我们都长大了。希望今生我们还能这般友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