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孤独之人

孤独是一种幸福,寂寞是一种悲哀。
听人说,喜欢写博客的人,都很寂寞。
其实我也不能确切定位何为寂寞,只是我一直很爱孤独,即使独处一天也不会像某些人一样要死要活。
世界之美,变化之微妙,让每一天都是新的学习。很多时候都不会寂寞,只是孤独。

很快就要开学了,我还在迷迷茫茫的状态中。我没有特别期待开学,因为又开始了疲累的日子。但是想到图书馆的那些书(对,我放假前就做好明年的借书计划)以及管乐团,我的心又飞起来了。
万事有好皆有坏,我不喜欢中学,不过毕业后应该会怀念。

天气陡然变冷,雾气好似多了,上天似乎酝酿着雪。听说那雪悄然地来,在无边的黑夜。
也悄然地去,留下一地的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