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用意念激發出靈感

最近沒有什麼靈感了,所以我很可憐讀我博客的人。
創作者說,沒有靈感的時候,就要坐在工作桌前,用意念激發出靈感。
這是對的,我六年級時畫漫畫,曾經因為--沒有靈感可是同學們都在威逼我畫出來--之下,完成我至今最滿意的作品。
不過,我沒那個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等靈感迸出來。

-你可以寫你生活發生的事嘛!
-有些太私密,不便透露。
-那你為什麼要創造博客?
-想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且,拜託,是創立不是創造。
-你的華文造詣很好咩?
-你難道就很好么?至少我用‘么’而不是‘咩’。
-你為什麼說話帶刺?
-我性本善,可是性相近習相遠。
-那你談談你的習慣吧。
-我的習慣就是諷刺別人。
-你知道你很膚淺嗎?
-你的華文造詣不錯。
-你是不是喜歡為難別人?
-是。(終於肯好好回答的一題)
-那,你最喜歡為難誰呢?
-為難為難我的人。
-呃?你有口吃?
-不,是你的聽覺不夠靈敏,腦袋轉不夠快。
-別人對你愛諷刺的性格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我對他們很好,他們覺得我很正常。
-你的諷刺有針對性的?
-對,而且是一針見血,甚至比郭敬明還本領了。
-除了諷刺,你也自戀?
-這是反問修辭手法嗎?
-==!!好吧,你幹嘛那麼努力寫博客,好像要交差,又沒有錢賺。你又不讀書?
-寫博客比讀書好玩多了
-讀書有前途,可是寫博客……
-你這個問題沒有問號,我怎麼回答?
~~X!氣死我了!我不要問你了!
-一路好走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