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猪头博主的感慨

-短短一个月里写了三篇短篇小说,但是高数量不代表高质量。

-昨天看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政治评述,台湾的两个评论员,尤其是男的,让我笑得喷饭。

-看着可爱柴犬的照片,不禁在想,虽然养狗真的很麻烦,但是好像投资一样。人不一样,是高风险的投机。你灌溉在狗儿身上的爱心,总能让你得到丰硕甜美的结果。它们会不顾一切地陪在你身边,让你知道原来你也是这么被需要的。

-今早步行到便利店买早报,脑子很突兀地思考起沙漠与玫瑰的问题。妈妈说,沙漠怎么可能有玫瑰。我的地理和科学是差得不行,你快别问我这么考脑力的问题啦。因为我是偏文学的人,所以我还是支持着这么没有科学根据的说法,因为玫瑰脆弱的枝叶在与沙尘暴搏斗那惊心动魄又美得可怜的场面,真的很文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