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无题,无题,无题。

**十年,为等一刻**

早上华文课时,我和我朋友一直在聊日本,我很想到一个叫小樽Otaru的小镇,因为那里有音乐盒专卖店,我常常都流着口水在发梦。我前些日子很怪,上课到一半,突然跟Zinc说,我不懂为什么,有想要去槟城的冲动。结果前天才知道原来苏打绿会在9月到槟城……我不管我要游过去游过去游过去游过去……………………

今天是够力好笑的一天。地理课时,老师说到山是因为地壳推力而形成,a.k.a. kuasa mampatan。Zinc很无辜地说:“kuasa……王八蛋?”

数学课时,老师教trigonometry,tangent y' 等于 opposite over adjacent,不巧adjacent的线叫做LJ。其实很正常,为什么一条线不可以叫LJ。可是不正常的是Zinc,她很三八地在我身边笑笑笑…………我马上知道她的brain在搞什么了。如果你不懂,唉,不需要懂,世界上很少像你这么天真的人类了。
可能那条线真的该换成JL。

放学时,我朋友的帅哥brother不在,已经回家了。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我校车的uncle上车了,就很紧张地跟我朋友讲:“啊!我的van要开走了!掰掰”。然后就横冲直撞地跑过去,差点撞上垃圾桶。上车后,才知道原来司机叔叔还在等一个学生,所以我朋友走过我的van时,丢下一句严重炸到我的话,“哲睿,哈哈,很好笑咧”,我脸黑到用手砸头。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