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在等,在等。

最近很喜欢‘柴’字开头的事物,好像柴犬啊、柴可夫斯基…………如果你姓柴,可以提醒我一下。

芝盈的妈妈很好呢,难怪她会埋怨她妈妈对朋友比对自己更好。今天家长日,我在学校必须等到放学。后来芝盈妈妈来了,她问我要不要跟她回去。所以我现在就在这里。

唉,一星期了,我在等。一个答复,可以让我浪费青春。昨天晚上听苏打绿的《白日出没的月球》,青峰幽幽地说~“是你浪费在我身上的时间,使我变得如此珍贵。”

不要让我等了!是我的朋友就不要这样!因为你让我混乱到必须每晚听青峰唱什么蝴蝶呀、草原呀、雨季后百花掉落过后的沉默呀…………啊,太有文学意境了~我无法像他这么出色,但是我要表达的很简单。你会永远是我身边的朋友吧?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