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變態與廢話

我朋友(為了保護隱私而不透露名字,感動吧~)今天很認真地與我進行學術性對話。
她說,不能因為討論性教育而被標籤為‘變態’,因為這是'pengetahuan',不是'pervert'。
我很贊成,畢竟中學生也不小了,討論這種東西沒什麼奇怪的。
而且,每個人好像是長大了就會automatically知道這種知識,所以我堅決認為不需要在學校特設性教育的課程。學生會亂搞,他們其實也懂性教育。這是人格的問題,因為他們不覺得亂搞是對自身的不敬重,有些還引以為傲。現在的中學生哪裡可能不懂什麼是安全套和艾滋病。唉。

後來,放學了,我朋友在校門遇到她哥哥(她哥蠻帥,但這不是重點),他騎自行車回家。沒想到他們居然跟對方說bye bye。<這就是廢話,而且更廢的是我跟她一路走著就在笑這件事。可以被歸類為變性形態,但不能強說是變態。--(我朋友一直求我不要寫這件事~抱歉咯,我靠博客活的)

還有一件變性形態的事,就是我投稿給《中學生》辯論欄,中選了而且我的正方是贏家,可是我耿耿於懷,因為他們把我的原文打錯了一個字………………一個字………………我的聲譽啊…………(不能容忍錯字的傢伙,俺也。)

末端,加上一句廢話,今天放學坐車經過草地,剛修剪的青草,~好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