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没那么不简单

**十年,为等一刻**

放学的时候,我朋友的哥哥又骑自行车经过……不过这次他们没有讲bye bye,还好~他经过时故意点了我朋友的左肩一下,然后等骑远时回头嫣然一笑(…)。

上面这句话有两个重点,一,她哥很帅;二,我很想要一个哥哥。

后来,傍晚时慢跑去我朋友家找她,刚开始还不敢按门铃,因为第一次见到她家……很大……再三确认门牌号码才敢按门铃……
本来是要慢跑的,变成两个女生的散步谈话。荡秋千时,她问我,要怎么才能知道一个人的喜好?
我的脑筋马上打结,但是我沉着地想,然后我回答:
必须同甘共苦,让他知道在他最需要支持而最难得到支持的时候你在他身边。相守相依,自然了解对方。
这么论文式的答案,我很自豪我想得出来。
我不知道我朋友的脑筋有没有被我搞到打结,不过她只是颔首沉思…………

之后,在跑道上看见前方的一对老夫妇一起散步。他们微倾的背影是暮色里一道漂亮的风景。
回想起我第一次看见厦门街景的时候,眼前不知为何出现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有老有少,让我煞是感动。

在篮球场看见她帅哥brother,我很高兴地转头告诉她,哇,你看篮球场好多帅哥。
我朋友没脸地躲在我身后,因为这时正好有一个慢跑的女人经过………
哎,称别人帅哥是一种赞美啊………………………………

刚刚已经透过电邮预购苏打绿新专辑。我不知道大概多少钱,但是台湾价格为399元,40令吉。我不是过分狂热的歌迷,价格合理我才会考虑,而且还有附赠两个演唱会CD与一本杂志。
我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因为我接下来就要想办法赚钱了。我还在等我的稿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