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博客见人心


勤劳地更新博客。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话好写。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起。对我来说他就是一个很有气质外加有点安静的人。
每次都没有看见他大笑,一次都没有叻。
我对他的印象就是很理智很懂事的人,不过看了他的博客,想法有点改变。
但他还是有点忧郁气质吧,毕竟写寂寞的人,自己应该很寂寞吧。希望他开心。

心情很像过山车,一下子晴,一下子雨。
我学会下雨的时候为自己撑伞,心情平静得出奇。我看明白了每个暴风雨,无论多恶劣,都将会过去。
我发现我越来越理智了。
我会慢慢地,独自把一个一个纠缠不清的结打开。我只能信任我自己。

在我的博客,你很容易就看出我的性格。我什么都不会隐藏。
嗯,还有,我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可惜他又不常常讲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