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Holy Days Hari Kedua

神圣的假期啊!终于可以好好享受美丽的早晨!
凌晨时翻来覆去,不能算是失眠但是睡得很浅很不安稳。
凌晨六点左右下暴雨,清晨里我最喜欢的天气。

7点morning call 我的兄弟后,就读一读唐朝历史~
读到安史之乱(啊,读过N次了啦),看不下去了(闭眼),就出门买报纸。
接着重点来了,我带Bubble出去散步……
想想看,自从转校后我很少带他去散步了。

Bubble是我口中的小狗,他才1岁几个月,但是体积却比别的狗狗大。没办法,是斑点犬嘛…
我把他带到我最喜欢的藤树旁,然后进行我最爱的户外运动:采藤条……
不过采了后除了有满足感,基本上那些藤条都没有什么作用。也许我可以拿来做手工艺品。
Bubble一贯地到处占地盘,还有和我抢藤条。他最爱咬藤条。
由于清晨下了一场雨,我翻藤树枝时,洒了一身的雨水,好像天然澡堂。

Bubble的习性有点改变。以前他喜欢去玩弄道路边新栽种的幼树(汗!对不起种植者),现在则喜欢靠近大树。
我和他走着走着,我手上拿着战利品藤条,看上去好像牧狗人。我担心在别人眼里我是拿着藤条虐狗的人。(……)
林荫小道,除了有大树和许多植物,还有昆虫的叫声,好像在FRIM一样。
我问老弟那声音是不是蝉,老弟说是蟋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