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呓语

小提琴课迟到 睡昏了头
最近都在练合奏歌曲 所以今天上课有点生疏
对自己相当失望
老师很看重我 她认为我能够胜任合奏
希望如此 我会努力努力
毕竟小提琴是我的一切

我真的觉得 无论他人给我的多么美好
这些美丽的碎片凑合在一起
也注定胜不过一个完整的你
志同道合 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志同道合不代表在生活中就能忠心于彼此
只是对于某一事物特别谈得来而已
最忠心的人是愿意接受彼此的差异并稍作改变的
当然我和你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加上我们的感情 我想我们再也离不开彼此的影子了
我想 我们是世界上对彼此最忠心的人
我愿永远对你忠心 我希望你也将如此
我没有忘记我对你说过的约定
有一天我们要实现它
我们的心 都是相连的吧
我不会忘记你喔

-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