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最后一说

我的人生我自己定义。虽然你的义务是给我导航,但很遗憾地告诉你,我并没有听进你的任何建议。我认为我应该追求我想要的生活,即使伤痕累累。

负伤这么严重,不过拖着拖着总是会结疤,然后就不知怎么的好了。
也许会辜负诸君的期望,我也想声明,学业搞不好,是我自己的智力问题,与我所参与的活动无太大联系。
无论我的智力是否足够应对我的学习,我能做的只是尽我最大的努力。
毕竟我只有对生物的理解能力还勉强过关。

曾经不喜欢阳光,现在觉得适度的温暖也是必要的。
晒一晒不灼热的阳光,聚集一身的温黁,暂时遗忘。
累了,真的累了。

3 条评论:

  1. 朋友,我也一样。很累。

    最近一直被老师批评。说我参加的活动太多了,说我这样不会学到任何东西。呵。

    回复删除
  2. 分心??哈哈~没关系的,现在不好好玩,以后没多少机会玩了~
    我参加的活动才多到恐怖~不说了~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觉得参加活动并没有很大的影响。哈哈。只要你会分配时间,就不成问题了。
    我宁愿老师批评我懒惰,也不要老师怪我参加的活动太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