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考试、比赛、琴。

认真准备考试的当儿,也很努力在准备比赛。
这比赛我很重视,去年我整装待发背完三本书却临时取消,就因为要和澳洲同步举办。
今年有这个机会,我十分珍惜。
如果侥幸得到一席之地,我今年底学校假期就有去处了~可以认识新朋友一起旅行=)
那天我才知道5月底要比赛(惊吓!记得去年是八月),虽然之前有准备但明显不是很足够。
可惜呢!早点背就好了!

累的时候都不敢睡午觉,时间往往就被没天没地的睡掉了。
所以累积的工作没完成,晚上变吸血鬼。熬夜奋斗后第二天更加像吸血鬼。
仍然很努力地练琴,钢琴只要有心就能修炼出八级,加油喔!
至于小提琴,我终于深刻体会到擦松香、装配肩垫和修剪左手指甲的【超级无敌】重要性。
音色有明显的进步,我会持续下去的!=]

在学校和选修吉他的同学偷师后,回家终于肯翻出吉他调音,现在偶的吉他音色很准,开心~(之前那么懒……)
吉他学会了一些新的chord,感觉蛮不错的,只是把手太粗,没有小提琴一般好握。这样练下去手指兴许会加长?(梦境中~)
哎,成全我们吧,校长……熙农都努力奔波那么久了,今年都要毕业了喔;( 不用怕别的同学跳槽过来造成学会混乱啦,反正学会执委都要重选的~而且,这不是一个问题,现在不成立的理由是这个的话,那我们永远都不会有口琴学会。

p/s看了他的博客,真是会心一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