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放什么标题好呢

最近学会了很多事情。比如学习应用了犹太人的智慧哲理、学习沉着、学习祷告。
考试完了后,我就开始忙了,而且是一刻也空闲不下的。
我已经作出选择,对于一些我很眷恋但是是不该眷恋的东西,虽然强逼自己脱离会觉得有钻心的痛和遗憾,但是只能说,我要往远处看,为了我的前途和我想塑造的自己,我再如何心疼也要懂得放弃。
虽然我目前是无神论者(aka没有宗教信仰),不过我发现祷告让我心情平复很多。
只要心情放轻了,精神也就不会太疲惫。

爱得越深,伤得越重……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为了不辜负某些人(不详说了)的期许,我会拼的啦~这次的确不够拼~
你们牺牲很多……我不能辜负你们……是一种心理负担,但对于前进何尝不是有利的
神啊,愿我明日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 条评论:

  1. 南无阿尼陀佛,善哉善哉。。。

    回复删除
  2. 哇你连念佛都念错 那还是不念的好 免得佛祖发火
    神真的有帮我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