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吾曰

-此为好不容易才发布的博文-

正值季候风转变时节,阴冷多雨的天气让人格外清爽安逸。
考试已经过去了。越是往上爬,越觉得考试给人的是一种艰辛拨开重重阻碍的感觉。
结束后,相当开心。虽然考试后的确忙死了。
这次考得不好。坦然以对。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课外活动忙得喘不过气,有时看着坐在班上神态轻松的同学,是会羡慕。
但我不是一个可以安静下来的人。只能尽量腾出空闲的时间,给自己独处和思考的机会,享受片刻的安宁。
课外活动的丰富多彩是好的,它让你在不同的领域证明自己,而不是将重心完完全全放在学业上。
星期五要去比赛了。

昨天在书局遇到旧学校的同学Syahir和Qayyum,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只是长高了==
初中三年认识的异族朋友其实都很好,我们相处也算愉快。
所以啊,就别再挑拨种族之间的友好了……
一视同仁吧……顺便提一提我真的没办法无视JPA的奖学金分配啊…
这是一个老问题,只是现在被挖出来讲而已。
可能是大选要到了啦……
纳兹里曰,因为奖学金是给9A的学生,所以即使你考得10A11A都不代表你比较有优势。
你哪门子逻辑?我真为我国的官员感到汗颜。
拜托,深造的资金是你家出的啊?还不是人民的钱!现在不把钱花在真正的精英上,好让他们将来回国服务,你们是对不起广大的人民啊!
你知道我朋友10A申请4个奖学金都没有拿到吗?这种人才外流,你们是放纵,根本无意去改变!
什么公共服务奖学金。公共服务。

我以加藤嘉一为我的学习榜样。多么好的一个男生!
然后,因为我的某哥们儿说要去普林斯顿,因此让我想起了我小六时也曾经想过要去普林斯顿。
那时仅仅是觉得名字好听、入学试超酷而已。
不过,我现在先为自己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一个没有实际规划的,不叫长远目标。
尽管未来将有变数,但是我先把我的志愿寄放在Environmental Institute。
普林斯顿不是挂在嘴边就能随便入读的学校。它是一所规模算是超小的常春藤联盟大学,但是贵在专而精。顺便提醒,普林斯顿没有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这是它的特点之一,所以有意入读上述学系的童鞋们,请另觅他处。
也许此所名校是个太高的目标,可是目标不远大,天知道你可以达成什么样的成就!
(心里还是不怎么认为自己能入读~矛盾点~!)

-【笑话两则】-
1 家长:“孩子,考试几点放学?” 学妹:“呃,12点10个字。” (50分和10分差很远啊,小妹妹!)
2 某初二班级班服字眼:Fight For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