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0312

又回到了以日期为标题的空乏年代……
好吧,今天已经是13日凌晨,但我刚刚从玩疯了的昨天回到现实世界。
我的确是逊掉了,还好有万诚和恩浩,要不然我不知道要如何闯才能安全到达聚会并安全回家。谢谢你们,真的谢谢。
今天去了书展和KTV,而聚餐都是零零散散的,因为很多人的抵达时间和回家时间都不一样。我觉得相处的短暂是我们当初没好好珍惜冬令营的一种报应。
今天好笑的几点,包括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神,带着两个女生骞洺和思敏跑遍TIME SQUARE去复印万诚给我的独中历史复习本。有的国中生就是特别喜欢独中的课程。我今天穿的不是球鞋,而且是高跟,自从和恩浩万诚一路走来KL就已经痛苦万分,爬山涉水翻山越岭,还要赶上他们非常人的速度。
万诚去留华同学会,顺便为我领回滨华中学的参赛者文凭。我得到一本大字典,所以必须带着它一路回家。可是我很无良,我把它丢在万诚的袋子里,直到聚会完毕了才肯自己拿着。走在KL的道路上,我发现拿着字典也不错,因为随时可以防身。
我想比较难忘的几幕,大概就是陆续和一些朋友道别的片段。比如宜玲半途离席,我们二话不说从KTV送她到LRT站口再走回去。还有骞洺和思敏要回去时,我们匆匆约定下次KLCC书展再会。
聚会到最后,剩下我们七个人,苑婷和颖德搭乘的车和我们不同方向,我记得我们在入站分开时行军礼。我们五人看着他们在我们对面的月台等车,然后看着他们上车。
最后最后,就是我和万诚告别,然后由恩浩送我下去月台。我跟万诚说的是谢谢你,而不是再见,因为我不想要道别,哈哈。KTM komuter差点就要开走了,恩浩急急地把我这个迷糊的家伙及时送抵女性车厢。他又很急地跑走了,然后车门就关上了。我只看到他的头发。

今天,我很开心,同时有一点难过。车上的一些人看到我在拭泪,但是他们不懂为何。

3 条评论:

  1. 复印,可能只是为了弥补缺憾吧。

    幸亏没当场看到你哭,要不然我应该也会跟着你一起哭吧。我可不想大家看到我哭的样子。

    回复删除
  2. haha对啊。我特想哭,就在车上哭咯。
    没有所谓的缺憾,只要肯去念,最后知识还是属于自己的啊。
    世界历史你们也可以去找英文版的读一读,应该不错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咦,你哭哦。都说好每年会聚一次嘛。我如果想哭的话应该是在回返途中哭了@@ 如果要来京城,请学会用谷歌来查地图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