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深情的亲吻

我把初吻,淡静地献给了一身金装的它。
而在接下来的一年半里,我将有大部分的时间会与它一起创造回忆。
从看见它的第一刻起,我就隐约知道,这是我的宿命。
还好,我没被选中成为长号手。因为长号需要垫在左肩,而不能够想象我可怜的左肩在经过没日没夜的小提琴练习后还需要承担长号的重量。

现今,好像提着行李的游客,站在火车站,任由风从每个缝隙抚过。好多班火车都停过,而又再度出发,我始终没有登上哪一班。
想出动,却又无法挪动自己的身躯。再这样下去,我清楚知道我的躯体将被风沙以及岁月不留情地吞噬。

吹响乐符,那金属里传出的风声典雅,深沉,又孤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