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第二人生

·转折
今天一群白色的候鸟掠过天际,它们避寒去了。很漂亮的景色,可惜没能看多几眼。
我的转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三个月很快过去了,虽然这标示着离毁灭性的结局越来越靠近,但是我巴不得时间过快一些。反正都是要跳入火坑,不如以一个豪迈又不顾一切的姿态跳进去。
我想,以我累积多时的资历,应该可以当一个优秀的外交官。明白意思了吗?

·泪水
是谁拥有如此能力,让我哭足了半个下课,甚至每次一提起这件事就泪水盈盈。
这是个秘密;) 想告诉他:真的很谢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认错人==我配不上你的赞美,但是我会努力朝那个方向去改变和进步。这是我活这么久最激动的一次。
感觉陷入了一个框框里面,怎么样解脱,是个需要多种方程式解开的题目。

·第二人生
多亏五月天迷,奕航同学的解说,我了解到《第二人生》MV的意思。这是五月天很棒的一首新歌,五月天真是历久不衰,词曲还是那么有意思。
第二人生代表狂野和为自己而活,但是在求温饱都难得的世界,这种奢侈的行为大概是幻想吧。我告诉奕航,或许这是为什么大家都崇拜五月天的原因。没办法实现的梦被生动地刻画出来,而且是实体出现(专辑==)。。。
奕航想要组团,超级酷呢!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疯一次,真正做一次英伦rock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