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不是很明白的几件事

今天晚上我是不会关灯的,休想我关灯
我由始至终认为熄灯一小时这种活动是起一个醒觉作用,所以如果我平时就已经够省的话,没有必要在一年的特定一天搞秀,因为我十分相信我一年省下来的电源远远超过这一小时的量。你绝对会被我的省电方式吓到,因为我是省电侠(这个有点冷掉)。

侬干嘛,干嘛陷害俺啊
那天无意间向老师透露我的比赛稿子内容比起别人的好像少了一大段,相当不平均呢。结果昨天老师很霸气地把新出炉的稿子交给我,我发现我多了两大段要背。加上我校老师不知道为何选择了网络这个论坛题材,害得我们要一个个去摸透那些古里古怪的网络名词和历史。我很抱歉地说我有点忽悠忽悠,不过下星期开始就真的会认真也会给多一点压力了,没压力不成事啊。我同学有个中华的朋友,也是这场比赛的学校代表,特意来窥探军情,我认为没有必要去向外人把自己说得很厉害,这样别人才不会太努力筹备(邪)。况且此兄是中华的,我估计他们团队实力不容小看。

拯救嘴唇
昨天一吹约一小时的法国号,嘴巴红得厉害(以后要涂口红就直接吹乐器),今天手臂疼了。由于牙套的关系,我的下嘴唇被刺得厉害,我在想需不需要去买口香糖,以后吹的时候就垫在牙齿和唇肉间,减少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