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公告】

我周哲睿此生没有毒害过一草一木一只动物,踩死的蚂蚁可能有一些,总之我不干伤天害理的事。
原来有人在我背后说我LC,啊我还真是惊吓啊,连我自己都不曾联想过的词汇,而且是粗口耶,亲爱的。
首先,我很卑躬地检讨自己的行为举止,左看右看就是没有hurt过任何人。我之前表明了,我很在乎别人的感受,所以说话从来不针对人,不去抹黑别人。有时这导致我自己精神崩溃。
现在有人说我LC,我是不是应该光荣到极点呢?因为这是殊荣来的。
同学啊,我不说话就是LC吗?可是我没有义务每天都开开心心活蹦乱跳,因为我现在确实处于情绪低谷里。我每天很努力地告诉自己要happy一点,然后突然听到有人说我很LC。
而且同学告诉我,去年就有人觉得我很LC了。去年?我转学过来独中的那年,我没有抗拒融入你们的社会,或许我天生就不是很会跟别人保持亲密关系,导致你们如此认为?还是因为我曾经不小心得过一些奖项,所以一定与LC划上等号?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自己没有问题,只是最近真的很DOWN。如果有人还是觉得我很LC,那么请你们自便,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们。是不是怕在我面前摊开来讲会很伤人,所以在背后议论我?那么你们真的不明白在背后评论别人造成的弊端更加严重。
IF你们没有胆明着讲,那就算了,反正要干一架什么的,都不要under the table暗地里打来打去,那多没意思。我也不喜欢处于人事纷争的漩涡里。
若你看我不顺眼,我将很荣幸地继续以我的存在干扰你的美好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