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的妈……牙……

好了,戴牙套有一阵子了,我在周记上面激情四射洋洋洒洒地描写我的心路历程,才发现我的文笔还没到那么糟糕的境地。
不过我算是挺强的,我已经幹过香蕉、kitkat、冰棒、饼干……
我的人生一点一点地从喝粥和舔优格的悲切中脱离,虽然今天午休Ah B还是很戏虐性地捧着一碟饭对我说:“去吃你的粥啦!……”结果我去排队买面,接下来的日子可能要常常以面为伍,在面档打工的五迷奕航同学我将要成为你的长期顾客。买经济饭曾经是我的最大快乐泉源,不过能买汤面我已经很知足了,你能够体会我戴牙套第三天走在ikano的小吃店的那种恨意么?能么???!!!
很多人说我会瘦掉,我一笑置之。反正只要有大马美食在的一天,我是不可能去减肥的。

不过有个问题,因为牙套的关系,可能会影响我吹奏法国号。但我想和它相守相依,所以我会想办法挪时间(其实也没有很多时间的我)多多练习,希望能够加速进步。我的手臂很快就会有两个小老鼠~因为左手被小提琴折磨,右手还要顶法国号,左拥右抱的感觉真的超美妙。

近日来我国政坛还是沸沸扬扬的~我受不了什么事情都要牵扯到政治,这是很幼稚的表现。连教育都和政治挂钩的话,基本上就完了。目前这样的国家包括拆那、尼碰,当然还有大红花的国度。
本来好好一场325集会搞到最后是两党的互相叫嚣,这类新闻看久了会厌,对国家的发展毫无帮助反而凸显不成熟的形象,奈何如此简单的道理许多政客就是不明白,难怪他们只能是政客(政坛的客人,不能久远=v=)而不是政治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