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附记:怅然

终于,期待已久的英语中心装修完毕,第一层课室和第二层新课室开放,很难想象新的课室曾经是去年的办公室。那些汇集了老师学生的泪水、汗水和一切纷扰的地方。
重点是,我特别好奇今年的课,因为班上只有四个人。比起去年17人玩疯了的盛况,今年确实凄凄惨惨戚戚。四个人让上课变成私人交流,省去很多的师生礼节,而我和钧越(chun yap==)为了搞气氛所以上课时都很high,特别high。甚至可以用着火来形容我们。我喜欢钧越的一点就是他走路的架势很有黑道老大的感觉,我跟在后面都很拉风,虽然他外表看起来就是一个computer geek。他酷酷的,但你认识他就知道他是个很废很废的人,很高兴认识他这个朋友。
总之,我希望我的英文能够进步,现在的程度真的很糟糕。表面看起来是Advanced 2,其实我有多不advanced,只有我自己懂。

到底,我们失去了什么?不断自以为快乐地追求,然后在笑容、虚荣背后失去。我说了很多次,校园的树给我寂寞的感觉,不知为何。我应该追求日后可炫耀的胜利感,还是回归最原始的sweetness of laziness?
无论如何,此时无路可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