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精神食粮陈柏霖

哇啊 柏霖最近拍的照片都很帅啦
电到了电到了~
原本的疲乏和低落一扫而空有木有啊~
柏霖拍那个索尼Xperia z ultra的宣传照简直就是逼人流鼻血~
真是阳光帅气文静内敛啊是不是
哎哟 搞得我都想帮索尼做宣传了啦
(≧∇≦)

柏霖这个星期日会在信义区参加一个研讨会,主持人是杨照喔~
给我一张星期六的机票,我会毫不犹豫的去找陈柏霖!◉‿◉
我之前说过台湾男生很*消音*是不是,可是台湾也有很多有气质有涵养的优质男生!是不是!
林宥嘉就是啊!人家会唱歌又很有思想!有木有!
郑重向台湾男生们道歉!

因为柏霖,你们必须相信处女座是个很美好的星座!不准再黑处女座了!
郑重向广大处女座们道歉!
(然后处女座们就会一副很不屑的样子,指着你的鼻尖说:像你这种自大矫情散漫肤浅古怪变态的人,你的想法我才不在乎!)

我才不是因为大仁哥才喜欢柏霖的,从很久以前《蓝色大门》那时就很喜欢了~

有了柏霖,世界更美好!继续努力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