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可不可以正經一點??

對於歷史組的組員,根本是無語問蒼天!!
我最討厭你們extrovert的一點就是 :
只會講不會做啊!
你們講到繪聲繪影,然後有時講到一半又會離題,在那裡笑笑笑笑笑,老娘真的想一拳讓你清醒啊!
要我貼一個大大的字報說呈交日期是下月中旬嗎?
你們難道不知道我們要負責做多少東西嗎?
我已經要爆發了,我一定要制定一個工作表叫你們DIE DIE跟,不要跟我開玩笑!
也不要讓我負責完6個人的工作份量!雖然我很信不過你們的智商可是我沒能力去做那麼多!!!我還有其他課要趕!!!

連最基本的報告subject都一直遲遲不要跟我確定,每天在那裡異想天開那些不可能做到的點子,我真的很懷疑你們大腦的結構是什麼樣的?
我不想命令大家做事,我給你們最大的尊重和自由,那為什麼你們不會珍惜?再不珍惜我就要開始嚴格的指使大家了!!
我同時間還有MPU報告要做,基本上那也是一個我不催就沒有人會動身的群組作業。
我沒有浪漫到會跟你們抱著一起死。而且我們交不出成果的話不是跳海,是去跳湖。

你們這些人到底是長大了沒有。
#facepalm #damn #irresponsi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