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音樂與體育

上星期加入了交響樂團和代表我的組參加羽球賽……
我們的弦樂組有一個很厲害的大提琴手,他的表演真的很感動~
我只能當一個默默努力的second violinist,或許在這種巨大的壓力下,我的琴藝能夠飛速的進步,這樣可能會說服我的老師讓我明年參加考試~
當天剛剛和羽球隊隊長對打完畢(很紳士風度的隊長~嘻嘻),就馬上跑去拉琴,
突然收到三首歌的樂譜還要當場sight reading幫忙和音,真是壓力山大
於是週末都很努力的在練琴 練琴 練琴
昨天瀉肚子又發燒 天要絕我 但不阻我繼續練琴
星期四被樂團搞殘了之後
星期五就是羽球賽
其實根本沒什麼緊張因為緊張無濟於事
用一種悲壯的心情去應戰
比賽地點又是很正規的那種羽球場
讓我這種常年沒在體育場練習的人很是擔憂
因為對網的高度不敏感 而且對場的距離也不熟悉
還好我打的球都是穩穩過網的那種 太幸運了
主要的缺陷就是當對方吊我到前方時又給我一個遠球我就死翹翹了
可是當天居然贏了女單和女雙
女單是因為我們隊只有兩個女生代表才派我去的(一個人只能參加兩場比賽,我的女雙隊友就負責混雙和女雙)
憑着殺氣和毅力不讓對手超越自己的比分
至於女雙真的把對方擊潰啊 我覺得自己適合打女雙 畢竟我擅長的是一些網前技巧和速度
有兩個人一起打 至少涵蓋的範圍廣不容易失球
不是因為自己很厲害才贏得 是因為對手不強
贏得有點心虛
希望下星期的半決賽好好加油 輸也要輸得光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