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半晴天的小聚會

去唱K吃飯,就是這樣~
騫洺和嘉倩一開始在KLS跟我喜相逢時,我很慶幸他們還認得我~
我說,騫洺是萬年蘿莉臉容易認,即便如此站在麥當當前我還是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去認親~

憂傷的看見騫洺長高了
長不高的自己有一種被埋沒在人流中的深深無奈
其實我把身高看得很重只是大家都不清楚
當大家打鬧着論身高時
我回想起那段瘋狂增高卻不得實現的苦逼日子

感謝嘉倩說我像小女人
也感謝YL說我瘦了
這下還真覺得Skinny jeans比往日松了一點
如果嘴巴說要減肥就真的能夠瘦下
那還真是神奇

我這個人很大的問題就是
裝逼
我網絡上可以很放鬆的打鬧
但是現實裡我只是一根小草
氣勢全無任人宰割
至少現在我已經敗給現實
我不會再假惺惺的把自己說成多麼豪邁多麼有氣勢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

想起一年前和現在的K歌聚會
不禁想念起很多不在場的人
每次在站台的離別都像割掉我心裡一小塊肉

期間我們有談一些感情事
很不好意思啊清揚我不知道你只跟我說你的事
還以為大家都知道的

把這篇日記寫得很不文藝,就像流水帳
只想說,真的很慶幸遇上這群朋友,真的
因此KL這個城市在我心中有很不同的意義
一個城市的美麗與否,在於你滯留在那裡的回憶和在那城市裡生活過的人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