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安靜的歇斯底里之跨年焦慮症

朋友總是問我怎麼跨年
我不跨年我只是睡覺
醒來就是新的一年了
或許等到未來,當我覺得寂寞的時候
我會順從的被朋友拉去開趴慶祝
但是我喜歡安靜的度過
沒什麼好慶祝的
每一年的分水嶺並不是絕對
2013年的最後一天又為什麼會是最後一天呢
我們既然不知道地球何時誕生
又何來的準確計算年份

我現在還有最後一篇的essay要改好
其實我有時間
只是昨天和今天我意外的很疲憊
一直在睡覺
現在必須全神貫注的寫

這幾天的狀態都是倍感焦慮
不知道是不是新年快到了,大家開始亂,我就感到煩躁和不安
雨天讓我的床變成溫暖的窩
為了趕走焦慮我會睡一覺

等一切一切都搞定之後
剛好我也就迎來人類所謂的2014年
真是徹徹底底的新開始
那時起我應該沒有什麼理由好熬夜和爆肝
所以我會乖乖的過好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