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学園の日常

有没有人类和我一样呢。
很喜欢乘坐公共交通的。
其实只要我不赶时间(比如说前阵子加紧准备考试),花在等车的时间并没有什么。
我说我喜欢看人,我亲戚简直傻眼。
这听上去很像外星人到地球的感觉……
可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特别新鲜啊。
我觉得我对地铁有一种很深的情谊。
每次班车呼啸而过,我站在月台感受那种‘到来’的冲劲,好有‘新旅程要开始’的感觉。
公车呢,我倒不太喜欢。只是因为学校的AEROBUS很舒服,我才会每天心甘情愿等车的。

历史课终于划上句点。
虽然中间和讲师的协调偶尔会出问题,但上了一学期总会有一点情谊的。
大家散场的时候有一种特别想开离别派对的feel有木有。
我想我对历史有新的看法了。

今天淑仪问我是不是要读journalism,我很奇怪她是从哪里听来的。
老娘是读political science啊,读了好江湖行骗那种,知道吗。
她笑着说我看上去很有新闻人的气质,真不知我该高兴还是怎么样。
那你意思就是说我很严肃很专业吧!!!
好吧,她说她觉得我以后会为TIME之类的杂志工作。
借你吉言,你怎么知道这曾经是我的幻想。
当然我不会是那个写文章的,我真的幻想过有一天我能当TIME的摄影师或者美术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