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杂篇

好热的死鬼天气
傍晚去公园跑步,看见有一只猫的屁股对着我,很像Garfield,很想抱回家。
心里想,最好不要让我遇到同学(孤僻)。结果很巧的,我才刚刚想,前面就有一堆同校同学。
Nabil跟我打招呼,叫我畀庭,我严重炸到。后来我跑过,回头对他喊我是哲睿,我想他也严重炸到。

到playground跟小朋友抢秋千玩。我到现在,能够表露我的童心的就只有秋千和气球了。<3
荡秋千很好,因为可以放空。只是我虽然没什么惧高,却有速度恐惧症,所以荡太高心会怕。
最近想很多东西。
苏打绿的专辑,虽然四十块算很便宜,但是我就要努力投稿赚钱,因为我老爸老妈赚$很辛苦。
那专辑,唉,当作送我弟弟的生日礼物吧。

还有,中国常识比赛应该会在不久后举行,我除了要应付考试还要死背地理历史文化,因为如果比赛分数是200分以上(优秀),听说参加冬令营的费用就减半。
而且常识比赛的冬令营通常玩比较久(20天),去到中国比较北部的地方。
没辙,我这人生性爱冷。

预考………………我最近才开始K书,显掉。
心里有很多的烦躁,其实我真的西北讨厌念书。
可是我还得念两年,然后到大学又念几年。唉。
如果这么幸运可以念到研究所,更死,那种硕士的念到很惨。这种幸运我不要,我甘愿去创业。
或者去当设计师什么的,作家啊……
我很想自己研究调制香水,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想当广告、时装、礼服设计师。
或者当插画家!!!我超想的,帮书本、杂志、专辑设计都行。
哎,我得去念sejarah了,纵使我从来搞不清(也不想搞清)jawatankuasa 和 suruhanjaya有什么死鬼差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