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也无风雨也无晴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本来以为今天下课后考一科,下课前有几个小时温习。
结果我们亲爱的校长居然选在今早举办欢送会。好了,这下子搞砸了,晚上K书才睡几小时,又要面临冗长的典礼,这……够折腾的。
拼了老命偷偷读完整本书,刚好典礼开始,巡查员熟悉的“tutup buku”于耳际响起。
唉,没法,校长在致辞中两次强调自己升职了,从48级到54级,对啦,我都会背了。所以校长被调去另一所学校……然后就自己讲自己哭了。
我是真的很无言,所以我无言。只是,典礼上的合唱表演很出色,在这里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虽然我们看似无动于衷,可是我朋友讲,典礼结束后会有点不舍得。
我也这么认为。存在着的东西,突然就这样消失,难免会感到空虚。
好的,我到此结束,因为我觉得自己很肉麻。

考试前剩下几十分钟,我和JH都不能再读下去了,把生活技能课本一丢,看起名侦探柯南了。
JH带给我45本,我回家慢慢读。
如果我以后可以找一个像工藤新一的男友…………。

这星期是异常艰险的一次考试。马来同学斋戒,我又染上咳嗽,咳到肺都要炸开了,又不敢一直喝水。打扰到同学考试,会很内疚。晚上熬夜,到学校做完试卷就倒下来睡觉,不然就是看帅哥。别误会,我不是花痴。而且我的帅哥还是import tidak nyata,因为我的班没有帅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