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的世界,时间就这样过了

华文课时,考卷发下了。我的试卷二只被扣了两分,试卷一却凄凄惨惨戚戚。
和老师争论了理解文的题目。
终于我了解了,在华语这门科目里,只有出题一方是对的,学生永远都是错的。
所以,我们就这样安静地一起错下去吧。

由于时日所剩无几,老师们都很紧张地提醒同学PMR的重要性,包括中四的选系。
芝盈突然告诉我,其实进什么班,都应该是自己的选择。听罢我笑了。
可想而知,多少学生为了这事而伤透了脑筋。

苏打绿的《雨中的操场》,可以是一部短片,也可以是一部短篇小说。我的脑海里满是那在雨中旋转着的少年,我想他一定很快乐吧。因为他拥有我们没有的洒脱。这首歌的另一个版本,是《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剧的歌,《被雨伤透》。原来那也是苏打绿的歌。我一听开头,就认出了我最爱的阿龚,他的小提琴演奏。

好了,别老说苏打绿,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每天,埋头做练习,看我喜欢的名侦探柯南,读一些优美的散文、小说,听一些出色音乐人的音乐,那可以是维迪歌剧、苏打绿或柴可夫斯基。这样的时光,很好。我知道以后很难再有了,所以要好好珍惜。
对,《向左走·向右走》,我想起了几米。几米是可爱和淡淡的哀伤的代名词。我真希望我能够像他一样,所以我已经堆积了不少画,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不是那种有天赋的人吧。
还有,我一直在说我想当设计师。哈哈。真是不自量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