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拒绝 just say no

--拒绝作弊--

PMR预考,很多人都得到考前的‘考试范围’。更糟的是,还有人是得到答案的。
听说是老师干的好事。当然是哪校老师我又不懂了。现代的学生好命,即使你扮清高,那个sms还是有办法传到你的手机里面,让你很纠结又很感激。
那好了,要干这种不光彩的事,为什么还需要考试呢?考试好像在助长这种风气。
我奉劝大家一句,不管你是什么宗教的,尤其这个月又是斋戒月,做些好事吧。
勿以恶小而为之。

--拒绝掌声--

你见海豚精彩的表演,真是大开眼界,不禁与观众一起鼓掌。
你是否知道,背后有多少只海豚,因此而压抑死亡。
我倒不是说那海豚多清高,不屑你的掌声。
可是,亲爱的人们,要知道,海豚的听觉灵敏,细微的声音都能够察觉。
全观众席的掌声如雷,对于它们是极大的噪音,它们长期也因此而压力过大,导致胃溃疡而死亡。
请,拜托,please,sila,onegai,por favor,不要掌声。

--拒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唉--

几星期前签了赦免杨伟光的请愿书。没签的人去签吧。
其实这是很复杂的一件案子,因为贩毒的判刑是不能以人道与否去判断的。贩毒这事,必须以严厉的手法去杜绝,否则就会像墨西哥一样,无法无天。
要怪,只能说那时的杨伟光初出茅庐,不够成熟,不然怎么可能被老板骗,误以为运毒被擒最多不过坐几年的牢。这个社会,人心叵测,尤其是遇上老练的人,他们会让你背负罪名,而且他们会先想方设法逃得无影无踪,没有痕迹。
你现在要找那个老板,他说是你的事儿。
所以,不管最后杨伟光有没有被特赦,大家都要以他为借镜。
我个人认为,这案子还会托一段时间,而且新加坡不特赦的巴仙率是80%。
这也难怪,你去看看他们外交部长说的,有道理。
有些事,处于灰色地带,不是这么表面的了解就能够下定论的。新加坡也因为如此,才能有今日的安稳与富强。

可是朋友们别误会!!!我当然希望杨伟光能够逃过一死,唉,毕竟他本性不坏,又没吸毒,你们就放过他吧!!!我深信他一定会洗心革面的……好像之前被特赦的牧师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