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今天很难过。

人说,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可是那一刹那我真的心里大骂“X的!”
我的书借给你这么久,没关系,可是你还给我时为什么变得这么肮脏这么旧。
我真的很难过。
蔡智恒的《暖暖》,是我在中国福建买的。
我心疼得不得了,你怎么可以弄成这个样子。
而且,向别人借书,不是应该要好好保管的吗。

我妈说,我跟外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很爱书,外公每次都会补书。
想起从外婆家翻出的巴金小说家春秋,虽然真的陈旧得破了,可是我觉得特别有价值,有书的感觉,等考完大考好好补一下就可以开始读了。

言归正传,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我以后要借书也只借给那些有涵养的人。
我不是那种记仇的人,不过要再向我借书,没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