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Thursday-Teacher,Talking,Taking Photos

**十年,为等一刻**
昨天接到通知,今天PBSM委员要拍照,就穿了很帅气的(真的很帅!)制服去学校。(自恋
结果下课了还没动静,原来取消了…………

所以,下课后我马上跟JH到更衣室换衣。结果出来时遇到训导,有点不好意思,以为他要记我过,因为我上课还在课室外面。可是,唉,训导是大好人,而且我的国语作文又有准时交给他,还写到很努力,四面……………………so,他对我笑~~~
我就狼狈地回班了。

接着,我在班上和JH突然讲起福建话,Zinc不会听,加上她今天不懂做么闷闷不乐,我们两个三八的就一直在那边讲话。讲着讲着又变成广东话,我的广东话超烂,讲到她听了都显掉。不过,别小看我,我从出生就听福建话到现在,水准一流的噢!跟我比过吧!!!

国语课,训导进班。讨论到novel的imbas muka时,我打了一个哈欠,不巧他看到了,坏笑着摇头,我则忙着摇手………………不不不,不是老师讲课闷,是天气太热了!!!~~

放学时,训导在下午班学生那边,向着我比出一个‘四’。我自恋地以为他在跟我打招呼,就比一个‘五’回去:“Bye~~”才知道他在跟我身后的巡查员沟通。哗老,严重炸到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