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这是我的今天,你的呢?

今天,我又看见了那个翻墙进屋的男生。
今天,是我囚禁的最后一天,明天考完那个没用的KHB就可以解放。
今天,我十分淡定地做完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的数学。
今天,我十分悔恨地感叹雪州教育局很有水准。
今天,我看了一个人足足……十五分钟吧。
今天,我觉得煽情的人很丑陋。
今天,我拿到我的绿色铅笔盒了,而且我的文具正酝酿着绿色大革命。
今天,我痛恨藕断丝连,厌恶梨花带泪。
今天,我想起昨天补习的路途中接到环球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告知关于苏打绿新专辑的事。
今天,我考完华文后,有一点难过,因为他不是他,我也开始模糊了,那究竟是眷恋还是依赖。
今天,我写了一篇很多人都看不懂的博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