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鬼月斋戒考试前

**十年,为等一刻**
首先,我要讲关于鬼月的事。其实我不信鬼,而且光天化日下大谈鬼也不怕。不过一看到鬼的戏或者故事我就怕了。你们不知道吧,我以前疯狂名侦探柯南时,也曾经被漫画里的恐怖情节吓到晚上躲在被子里。
最要命的是,我昨晚发了噩梦,而且是非身历其境根本无法体会其诡异的那种。我删掉梦里的一些部分,因为涉及到敏感事物。
我梦见在一所房子的一个房间里发生火灾,然后烧死了一个人…问题是,找到那个人的断指,却完好无损,根本没有被烧焦。后来,我拾到一个戒指…就是那根手指戴的~然后吓醒了……

预考要到了~我以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迎战。我觉得斋戒的同学很辛苦,要挨饿又要念书,所以我很幸福。现在都是对着窗口喝水(我坐在窗旁),以示尊重回教徒。我、Zinc和JH一到学校就去食堂读书,下课也在食堂读书。老师没有教书时也在读书……==JH觉得地理很复杂,所以进来都在读地理o.0我需要专注在BM,Sc & Maths。看到Zinc的白头发啦~呵呵呵
祝JH的地理成绩进步………………
*通常,我考试前都会有点不正常,好像会突然在学校唱歌。我最近的曲目有Sorry Sorry,情非得已,You're Beautiful,小情歌,迟到千年,舞娘……^^

华文老师今天推销了红蜻蜓出版社的书……我不是在贬什么,只是我、Zinc和JH读了郭敬明的小说后,都不碰红蜻蜓了。在此,我很诚恳地向你们推荐郭敬明的小说,尤其是《小时代》!!!他人又帅,真是两全其美!(乱用成语……)


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前面的车,车牌是WTF,哗,我觉得酷B了。以后我有车,即使弄不到WTF也要搞一个WTH。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