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0702 + 0701 review

我的標題不是密碼蛤,不要去翻譯,謝謝。
就總結一下今天吧,謝謝志豪的幫忙,然後,環保講座還挺不錯的。
和謝智婷美女在班上交心,其實是一堆人在那裡八卦閒談。
看到海艤,又讓我想起高數。他簡直是高數的代名詞。
他這麼勤勞踏實,樹立了一個典範。。。要向他好好學習。
於是我們一幫人就聊到1點收檔。
每一次的家長日,我都會莫名的焦慮和不安。

還有我覺得,在老師和同學間,真是進退兩難。兩者都不能背叛。
我熬夜製作卻忘記在教師節帶來送的卡片,今天總算順利送完。最幸運的是多數老師都不在座位,免去送卡片的尷尬。我寫的話都是出自內心的,希望老師都能理解。
我跟海艤的看法一樣,覺得同學不應該去投訴高數老師,這樣老師很可憐。我的立場是,我們應該為自己的成績負責任。不要怪老師教不好,要檢討自己理解能力不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