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

今天辅导课讲政治。当然老师不可能被抓,老师只是要引发我们对此次示威的深思,还有说明净选盟不是‘反政府’的。
如果不是老师提起,我对这次的活动真的没有多留意。对政治,曾经热情。
政府说这次示威是丢国家的面子。哼,不知道到底是谁压制民主精神,丢国家的脸才对呢?
政府每次为了稳住自己的阵脚,都会不知所云地抛出一堆没脑的说辞,希望借此蒙蔽人民的视线,可是有脑的人都不会每次玩同样的把戏。要蒙骗我们,也要有高超的说话技巧,不要用那种很烂的理由,然后沦为国际社会的笑柄。
我没有想到原来看国外新闻报导净选盟示威是这么感动的一件事。
在沉寂了几年后,我看见了人们团结互爱的曙光。国内外大马人如此合作,实在令人动容。
虽然从电视上看来参加示威有点,呃,无聊,但是他们的热血是为了国家的前途。
我们只能默默地支持他们,因为我们没有那么伟大。
警方煞有其事地在709之前到处检查车辆,我觉得很蠢。常年累积下来的民怨,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没有脚踏实地,人民也会唾弃。这么简单的道理,摆在权势面前,全部当放屁。
我要看你们能够窝在老巢偷吃多久。从我懂事以来我就期盼着改朝换代那一天。
而我相信那一天是会到来的。我还是希望人民在选票上面能团结,才是打倒恶势力的最佳途径。不能放任鸟人继续在那里鸟,还要吞掉我们的所得税!打着民族主义的旗帜(其实已经是错误了),来合理化贪污舞弊,这条歧途是越走越不能回头了。
怕是改朝换代那一天,曾经的污黑历史像人体蛔虫,开刀剖腹取出时多得让人发毛,且连绵不断永无止尽。到时涉案者不知是要像查卡利亚那样心脏病爆发去天堂逃避,还是……?
哈哈。
你们每次当我们人民是白痴。白痴玩骗术,才是最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