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尘埃

你看人低。我告诉你,如果你再分不清地位和实力的差别,你注定在未来要失败。
还有,请你们要别人工作的时候,先沟通好,不要A告诉我要这样做,我千辛万苦做成后,B说不能这样做。我会吐血的,你们知道吗?
你们本来就不应该压榨我们的所有能力。
我陷入空虚。

老鱼,谢谢你的关心。原来,看得出来啊。
我会努力过得好的……
我虽然真的很喜欢管乐,但是基于种种考量,明年可能还是进入华乐吧。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热爱音乐吧!

今天某某某很真诚地告诉我,他很高兴认识我这个朋友。他不想后悔没有和我说这句话。
我虽然很感动很感动,都快出泪了,嘴巴还是一如既往地口是心非,问他是发烧了吧。
我想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想给大家一个拥抱,想说声我爱你们。
但是我做不到。

很多时候,长久的价值观会在一瞬间被扭转。
对钢琴总是缺乏那么一点热忱的我,因为萧邦作品无可替代的钢琴演奏而陷入一阵疯狂。
对唱歌总是欠缺那么一点自信的我,在合唱里找到了我属于的低音音域。原来我可以把低音唱得不错,并不是像我妈曾经说过的,我不适合唱歌。
那一句评语,不可置信的,居然影响了我这么多年。也让我在歌唱面前如此畏缩。
现在,我们要把每一个音符弹好、唱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