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生活记事

1-音乐
曾经认为自己都可能和任何乐器有挂钩,就是不会和合唱有关系。
结果一唱,我想接下来三年我都不会走了。
教练的称赞让我有点歹势,也是很大的动力。
合唱是一种气质,流行歌永远比不上。
今天闹得有点像情歌对唱。

2-交情
教练的一句话,醍醐灌顶。
君子之交,淡如水。
开始明白了。希望如此。

3-快乐
洁卉因为SuJu而快乐,我因为她快乐所以我快乐。
知道她喜欢superjunior,今天生日礼物我费了很多心思,当然也用了不少钱和精神(时间!)。
换来的是可贵的快乐。(还有赶不完的功课,哈哈)

4-流年
自习室弹一首歌,图书馆读一本书,我梦寐以求。
大把的青春岁月,不要遗失在走马看花中,静静品味。
不是要索然无味的回忆,而是存留一份安静的,青春的味道。
那一刻,我忽然觉悟了,那种决心胜过虚荣感。
没有一点感恩还要劳累至极的工作,我不屑。
不应该,不被容许捣毁自己的青春时期。

5-语言
好久好久没有用标准的英语好好谈天。所以和老朋友聊了一阵,感到很愉快。
朋友收到日本学生交流计划的下个面试通知书。再次祝福她成功。
我很努力读日文,很努力在练习。明年抱着必胜的决心去申请。
我的英文,也要进步哦。

6-理智。准。狠。
该被修理的人,是时候show face了。尤其是初中生,没大没小,我已经学会在他们面前训斥了。
我是学姐,不求你尊敬,基本朋友间的礼貌,能少吗?
现在的孩子品行很恶劣,我以后的小孩一定不会是这样。
团队工作中给我超额工作量的(不负责任的)人,我会很本领地处理我们之间的矛盾。
请你们等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