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今日缺課之打槍銀行記

表現有點差,因為有點緊張。
最拿手的歌拉差了,最沒把握的sight reading卻異常順利,整首拉完沒停哦……天哪
考完後,我開始有點壓力了(好像什麼都是有點==),
因為之前在centre的考試拿merit
差幾分就distinction
這次只要有過關我已經很感恩了
或許我的老師會失望吧……對不起……
考官嘛,人和藹可親的,我還以為考官會因為專業態度而冷冷地看我們。
我一看到他,就想到KFC。

這次考試,說不在意是假的,無論是什麼級別,都要有一定的要求
只是我不認為這次考試很重要
它的意義,除了是我首次考ABRSM音樂考試之外,也就只是標榜着
又邁入新的里程碑。激起繼續往上爬的毅力和衝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