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我不会再化妆了。那种味道令人讨厌,那种虚伪令人讨厌。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把毒素往脸上涂?焦油,你知道是什么吗?
化妆不仅残害动物,卸妆浪费时间又浪费水源。
一个人的自信如果要靠化妆,那代表他很自卑。
一个人需要别人的关注和爱所以化妆,那很可悲。
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化妆与否。
爱自己的话,也不会把毒素敷在脸上还自以为是。
我看着镜子的我,心里全无杂念,只想一个词:僵尸。
不要再逼我化妆了。不然以死相挟。
大家都不化妆,大家都美丽。不是平等了吗?我们生下来本来就是平等的。
就不用费心出类拔萃了。

今晚,台北中正国中的管乐演出让我很开心。鄒指挥人很好,可惜没跟他要联络方式。
至于乐团团员们嘛。。。我还是喜欢我们学校的团员<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